2005年8月27日 星期六

恭喜可樂阿姨

@@ 可樂阿姨生了小BABY

星期六帶豪比一起去看可樂阿姨,

可樂阿姨生了小BABY,而我們因為種種因素還沒去看她,以及可愛的她。

出門前 特地給豪比行前教育:

豪比 等一下要去看可樂阿姨喔 還有看小BABY喔,

好~~ (聽到小BABY 開始有點興奮的口氣)

你要叫可樂阿姨喔 還要叫阿丈 (姨丈的台語簡稱) 還要叫哥哥喔~~

喔~~ ( 奇怪 不是只有看小BABY 還有這麼多人啊 )


到了可樂阿姨家裡,一邊受到可樂阿嬤的熱情款待,桑椹茶、麻油雞 (奇怪?到底誰在做月子?)
一邊忙著跟可樂阿姨敘舊,真的好久沒見,兩個媽媽一見面聊個不停,然後豪比跟哥哥混熟以後就裡裡外外玩個不停,
豪爸一邊跟阿嬤聊天,一邊三不五時來提醒時間差不多囉 (因為等等還要幫豪比的大阿姨修音響),
但是豪媽跟可樂阿姨聊到實在欲罷不能。

對了,今天的重點就是來看小BABY啊!!

她很乖,眼睛很靈活,很愛喝捏捏,醒了就一直吵著要喝捏捏,喜歡旁邊有人,靜靜的聽著聲音 (別忘了現在的她視力還在發展中),
豪媽覺得她真的很乖,想必以後即將是個貼心的小公主喔!!

恭喜可樂阿姨!!!

看到你降子氣色不錯一副幸福的樣子,覺得很高興,又覺得是不是該要常讓豪比過去找哥哥 ( 一定會打起來的 但是小孩好像都這樣打打鬧鬧的 所以沒關係) ? 其實是豪媽應該要常常去找你聊天才是。

看的出來,可樂阿姨家的哥哥是個會照顧弟弟妹妹的好葛格,以後可樂阿姨可是會有個小幫手呢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