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

小薇

@@ 小薇跟廁所

豪比未滿四歲,雖然可愛但總有頑皮處,最嚴厲的處罰方式,是被把拔帶去一起關廁所。
一大一小兩個一起關進去廁所溝通溝通,這是我的堅持,因為我不想讓豪比有密室恐懼症。

關廁所跟小薇這首歌曲最近發生了一點關係呢。


黃品源唱的「小薇」,部分歌詞如下

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,她的名字叫做小薇
她有雙溫柔的眼睛,她已悄悄偷走我的心
小薇啊 你可知道我多愛你
我要帶你 飛到天上去......


豪比跟著堂姐學唱小薇、哼得還有點樣子,已經足以把大人逗的好開心。

把拔故意鬧豪比,於是把拔頑童把小薇的歌詞改了,而且故意跟豪比唱小薇的時間點一起唱:

有一個天真的小男孩,他的名字叫做豪比
他有雙小小的眼睛,他已悄悄偷走我的心
豪比啊 你可知道我多愛你
我要帶你 關到廁所去.......

(媽咪笑翻了)

豪比聽到「關廁所」生氣了,「把拔你亂唱!!」又唱不過把拔,嘴巴處於劣勢的小朋友只好用手打把拔以示抗議。

這點跟媽咪好像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