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6日 星期日

週日聚會

我們去可樂阿姨家,媽咪很久沒看到可樂阿姨,跟阿姨窩在廚房悄悄話講個不停,

把拔跟可樂姨丈聊天,可樂姨丈抱著禎禎妹妹,我媽咪覺得妹妹好可愛喔,但是我把拔只關心我的髮漩是不是順時針。

豪比跟維維哥哥玩忍風戰隊的遊戲,很好玩喔,我們發現我們兩個都喜歡超人高斯還有假面騎士。


中午大家一起吃可樂阿姨 \ 娃娃阿姨 \ 還有我馬麻帶來的菜,我很乖因為我把一碗飯都吃光光喔,

然後再繼續跟哥哥一起玩。

娃娃阿姨快要生小baby了,但是她很寬心反而可樂阿姨比較緊張,

然後,我媽咪累了想要回家休息,但是高斯還沒演完所以媽咪告訴豪比,下次再來找哥哥繼續看好不好??

我很乖喔,我就自己去穿鞋鞋然後跟大家說再見。


晚上睡覺的時候,媽咪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去找維維哥哥一起玩,我點點頭,

因為維維哥哥跟我都愛看忍風戰隊還有超人高斯還有假面騎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