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9日 星期五

去動物園

趁休假帶豪比回阿媽家,在阿媽家休息一晚 。

豪比早上起來第一句話就問,爸拔ㄌ??

今天豪比跟媽咪一起回阿媽家,把拔要上班沒跟來。

豪比,我們去動物園看長頸鹿好不好啊??

豪比興奮的點點頭說好 。


媽咪不太會認路,多繞很多路以後才開到動物園門口 。

停好車,把票買好進去動物園裡面,已經是早上十點多,太陽正在開始發揮熱力,

我們躲進夜行館,看很多夜行動物,好多種貓頭鷹,美麗優雅的豹貓,

小眼睛圓滾滾的狐猴,跟鱷魚一樣大的蜺,一窩子活像 XL size哈姆太郎的好可愛的刺蝟,

豪比看到有興趣的就會伸出舌頭扮個鬼臉。


夜行動物看完以後,又看弓角山羊, 駱駝 ( 豪比大叫 曬駱駝......Orz ),

還有一種是豪比認識的,豪比一眼看到他的時候就大喊 , 大象!! 大象怕熱躲起來了 。

一路上看到好多動物,可是就是不知道長頸鹿究竟在哪裡 。


終於讓我們找到長頸鹿,先經過斑馬還有羚羊以後,才真正近距離的看到長頸鹿 。

豪比看到長頸鹿 好高興,開始唱巧虎裡面的歌,

長長的脖子長長的 ,好高好高的長頸鹿 ( 豪比看到魚也是會開始唱 , 魚兒魚兒水中游....... )

長頸鹿斯文的吃東西,斯文的彎腰,斯文的走路,

耶,

有隻長頸鹿當眾尿尿!! 大概持續約3分鐘的水柱,不能說不斯文啦,只是這樣子尿尿真叫人傻眼 。

豪比看長頸鹿看到不肯走,賴皮大約10分鐘以後,說要帶他去吃麵麵,才肯離開長頸鹿那一區 。


今天走很多路了,還好媽咪聰明有去租娃娃車 ( 押金500 / 租金30 ),不然豪比腳酸要媽咪抱,媽咪好累抱不動囉 。

晚上豪比很累很早就想睡覺了,媽咪開了一整天的車也好累,

不過今天很值得,因為今天是豪比會用語言表達以後第一次實際看到認識的動物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