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please stay

@@ 媽咪不要去上班好不好?

情境:某星期四早上。豪比睡飽,依然以賴床姿態繼續耍賴,穿好衣服以後在房間跟還在換裝的媽咪講話。

(豪比):媽~咪~ 你不要走啦,你跟我一起在家裡。
(媽咪):為什麼呢?
(豪比):因為我最愛你啊,我要你跟我在家裡。媽咪,你不要去上班好不好。
(媽咪):可~是~,媽咪不去上班的話,我們會沒有錢繳貸款,然後就沒有房子可以住囉!
(豪比):喔.....(小小聲的)......好吧。

(媽咪):....(鬆了一口氣,還好你有接受我的講法,沒有很番。雖然不知道你到底聽得懂嗎?)


後來媽咪出門去上班的時候,豪比很乖的跟媽咪說再見。


媽咪也希望可以跟你呆在家裡不要去上班啊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