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

可愛又淘氣

看到電腦就說:媽咪,我想玩巧虎 (巧連智網站上面的遊戲)

看到廣告上面看起來不錯吃的就說:媽咪,我想要吃那個!

聽到張韶涵唱的〔戀愛nity-nine〕就說:加油金順!

有時候就來個甜言蜜語,媽咪我好喜歡你喔!
(然後媽咪就沒心去做別的了,媽咪真好騙)

早上看到大人在刷牙就說: 媽咪, 我也要刷牙!
好吧,牙刷給你自己刷,等等媽咪檢查喔

媽咪,我今天好想去溜滑梯喔
外面下大雨耶
可是,我想要溜滑梯啊
那,我們來看巧虎的書好了
...,那好吧 (還要經過考慮才會同意啊?)

晚上睡覺的時候,豪比跟媽咪報告白天發生的事情:
媽咪,我今天打哥哥喔
為什麼打哥哥呢
因為哥哥不乖
那你打人也不乖啊
可是哥哥推我
那你就說哥哥請你不要推我

(隔天一定又會說:媽咪我今天打哥哥.哥哥雖然大豪比兩歲多可是打起架來豪比不見得會站下風)

小孩的成長是必要的
只是有時候礙於無奈必須多花時間在小孩以外的事情上面
卻苦於無法變出更多時間來跟親愛的小孩相處
我想這就是現代職業婦女所需要面臨的問題吧

很佩服c同事夫婦可以下決心不生小孩,婚後兩人過著令人稱羨的生活

不過,有小孩也是很幸福很令人稱羨的,雖然必定經歷一番辛苦

但只要自己認為值得就好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