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6日 星期三

the early bird

最近豪比都很早起床,傷口不痛了,感冒也好多了,
有時五點半,有時六點起床,起床後喝完捏捏就不睡覺,強迫我這老媽陪他走走走,所謂走走走就是離開臥室...然後就要看巧虎,也因此我們全家出門上班時間比以前提早半小時以上,有時候甚至九點不到我就已經坐在辦公室了。

p.s. 我十點上班

現在晚上12點前我就躺平睡覺,晚上豪比一睡著我就趕緊催眠自己入睡,不然我哪裡睡得夠啊!!
也好,早睡早起身體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

剛特地去翻查一番 順便複習這諺語 the early bird catched the worm,

哈,我以為是early bird gets worm 或者是 morning bird 之類的說 ^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