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

pity

年初三那天,媽咪陪外婆去逛街,
豪比帶把拔還有小姑姑一起去中正紀念堂喔!!


 

媽咪你這次沒有跟到會不會哭啊 ?

( 媽咪: 有點可惜 但是看到照片覺得很高興喔....)

 Posted by Picasa

lovely boy

 

我喜歡騎馬 (在把拔頭上) Posted by Picasa

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

原子小金剛很高



 

媽咪! 這是什麼?



原子小金剛啊!!

喔~~ 你好高喔!! 可是我比較帥ㄟ.....


 Posted by Picasa

跟Wing小妹妹一起合照





我們跟Wing 還有 Wing的媽咪一起去喝下午茶



拍攝場景 -- 高島屋的B1

圖片說明 -- 男生自己爬上去乖乖坐好 女生被媽咪抱上去

(Wing的手手好像自己放在豪比葛格的手上面喔.....好樣的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想 .....以後....你們自己有發展或者沒發展都不關我的事...

2006年2月9日 星期四

pose

 
痞子逛大街 Posted by Picasa

放煙火

 
我看小舅舅放煙火 Posted by Picasa

I like benz

 

and I like BMW, too. Posted by Picasa

2006年2月3日 星期五

the 3rd Chinese New Year

豪比第三次跟大家一起過年,沒出去玩,但每天都很忙。

小年夜:在阿婆家拜天公結束以後,一點多才回家睡覺。

除夕夜:吃年夜飯,在阿婆家過夜,半夜被蚊子攻擊起來大叫了好幾聲。

大年初一:穿新衣去大伯婆家裡拜年,同時看到101還有國父紀念館,還去101前面看到很多人排隊買福袋。

大年初二:跟把拔馬麻回娘家,從建國高架--北1高--省道--沿路塞回外婆家。雖然沒有遇到表哥,但是跟大舅舅玩超星神打的很快樂。

大年初三:今天好不容易可以補眠,睡飽飽,出去採買準備明天客人來要吃的食材。

大年初四:好多客人來家裡喔,都是把拔最想念的同學阿伯還有家人(把拔非常得意因為今天來的都是阿伯)。雖然事先馬麻已經告訴過豪比,今天有小朋友來,你是主人要招待客人喔,大家一起玩玩具,不可以小氣。
即使如此,豪比看到小朋友坐豪比的用餐高腳椅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大叫:我不要!!!你不可以坐我的椅子!!!
他不喜歡年紀比他小的小客人動他的玩具跟椅子。但是年紀比他大的姐姐玩豪比的玩具就沒關係,真奇怪。

大年初五:把拔帶豪比去中正紀念堂看阿兵哥換班,馬麻帶外婆去買衣服,然後下午去逛Hola。然後外婆說逛的很累了,所以不來看豪比就直接搭車回家。晚上阿婆家有客人來,大家玩到九點多,回家以後豪比仍舊屬於精神亢奮狀態,到12點多還不睡覺。

大年初六:今天媽咪要開工。早上差點遲到。不過因為大多數人都還放假著,於是路上車子比較少的關係,沒有遲到。

過年算是結束了,準備規劃下次三月份大家一起出去玩。


如果你問我們豪比過年有沒有出去玩,
答案是:沒有去很遠的地方,但是這小朋友時時刻刻都在玩,而且現在都很晚睡,一定要趕快調整過來才行。